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我覺得很開心,每年都有這個補助,也讓我在生活上不會貧困,也能減少父母的負擔,甚至可以幫忙減輕佳麗的壓力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鄧嘉萱

覺得很開心可以獲獎,希望之後可以將這筆獎學金利用在家裡的支出以及學業上的幫助。

嶺東科技大學 楊欣瑜

榮獲獎學金是我莫大的殊榮!我能利用這筆獎學金申請校內交換學生課程及準備多益考試,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 范范

這筆獎學金將成為我下學期的學雜費使用金,讓我減少了負擔

東南科技大學 Abay

金錢壓力減少了許多

龍華科技大學 璇

我很感謝有通過這次的獎助學金,讓我能把這個金費用在學業上,也幫助我減輕生活上的負擔。

國立屏東大學 石佾珊

拿到獎學金心情必定是愉悅的,目前大四即將畢業的我,預計將這筆獎學金作為未來出國唸書的盤纏,我想增進外語能力,希望能去菲律賓這類以英語為主溝通的國家走走看看,提升自己並大開眼界。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潘官

你可以考慮將這項獎金用於學業進修、專業培訓,或者幫助更需要幫助的朋友。此外,也可以考慮用於參與學術活動、國際交流,或支援社會公益項目。最終的選擇取決於你的個人目標和興趣。

中國科技大學 阿勤

覺得獎助學金幫助原住名學生可以透過自身的努力(成績),得到這筆獎學金是很棒的!這些錢可以讓我們規劃不同的金錢需求,透過這筆錢更提升自我~

世新大學 劉子謙

一開始學校通知可以申請這個獎學金,我抱著可能不會中的心態來交件因為比我優秀的人太多了,沒想到過不久學校通知我有通過,真的非常榮幸及幸運,非常感謝原住名委員會給的福利,有了這次的福利我將會更努力不管在課業在任何事上我都會更努力絕不會浪費每次可以申請的機會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