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感謝原民會對族人的獎勵,讓我更有信心與動力繼續努力完成學業。

國立空中大學 古何桂蘭

獲獎是莫大的肯定,未來將會繼續努力,保持學習熱忱。

正修學校財團法人正修科技大學 WOO5

這筆獎學金讓我可以好好的學習,不用為了自己的生活費而擔心也讓家裡面的人減輕負擔。

正修學校財團法人正修科技大學 宏錠

對於我來說這筆獎學金能做到非常多的事,我將來拿到獎學金後我會利用他去買以後的講義和未來住宿舍的費用,也會當作些許的生活費還會減少父母的負擔。非常感謝給我這次的機會。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張威昕

這是領到助學金幫助了我很大,因為課業很繁忙沒有時間去打工導致金錢短缺,有了助學金我就可以跟安心的學習

中原大學 卓怡如

當知道可以申請獎學金時,心情很好的,那我都以為自己只有平均60分(及格分)而畢業,那就回高中母校申請成績單,沒想到成績還不錯。
如果有這筆獎學金,我可以分擔家庭支出,媽媽的醫藥費也可以與手足分攤,所以 如果這時有這筆獎學金的話,是非常受用的

大仁科技大學 咪咪

當然獲獎很開心,可以存著繳自己之後的學費,對自己很有幫助,以後也會繼續努力把成績考好,希望下一次還能獲獎。

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Miko

很幸運能得到這個獎金,就能好好規劃自己未來的事情。

輔英科技大學 A-bu

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獲得助學金,在生活中幫助很多,基本開銷都不用太擔心,也能在求學階段存一點錢,也是鼓勵我們在學習之路不要怠惰,謝謝原委會的大家,大家都辛苦了!謝謝!

弘光科技大學 洪士涵

很高興可以獲得獎學金,因為家裡有些狀況,所以這份獎學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醒吾學校財團法人醒吾科技大學 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