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很高興能夠申請到獎學金,希望下個學期能夠在繼續努力,得到好成績能夠再次申請到獎學金

城市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翁柏勳

很感謝這次的獎助學金發放,讓我可以在大學期間可以照顧好自己,不需要家人來煩惱。

大仁科技大學 潘弘傑

拿到這份獎學金後,我會花在健身、補習等等能夠幫助自己有更多的知識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潘建弘

很高興能得到獎學金,我會把這次領到得獎的感受帶到我未來的學業,使我更有動力去完成事情,再次感謝這次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masalu。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etjedr

尊敬的原民會:

感謝您給我這難得的機會,獲得了一筆寶貴的獎學金(20,000元)。這份經濟支援不僅讓我感到無比開心,更讓我深刻體會到您對教育的重視與支持。

為了能夠榮獲這份獎學金,我特別認真投入每一堂課程的學習,不僅提升了我的學術水平,也擴展了我的知識面。這段學習歷程充滿挑戰,但得到獎學金的喜悅成為我堅持不懈的動力。

這筆獎學金將被用於支付下學期的「教育學程學分費」、宿舍費用以及線上課程費用。這份支援將使我更專注於學業,不受經濟壓力的困擾,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原民會對我教育生涯的支持與鼓勵。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學習,並期待將來有機會回饋社會,造福更多有需要的人。謝謝您的慷慨支持。

誠摯感謝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陳黃博祥

可以適時幫助我學習不同技巧和緩解生活上的壓力,在陸續的幫助下考取各樣證照,增加一份自我能力,並開始著手未來的規劃路線,同時遇見不同的人相互成長,更在這因緣之下,接觸到原住民的文化相關知識、人事物,同時不斷檢視自身和深入瞭解、尋找根源,有自信去面對身份和做自己本身,很感謝有榮幸獲取此獎助學金,畢業會從事返鄉或從事原住民相關活動與職業等,並會努力下去去回饋這份給予的機會,謝謝。

國立東華大學 林憶茹

謝謝原委會給我這筆獎學金,我會使用於生活支出跟儲備一部分,對於減輕家裡支出和未來出社會能夠使用

國立東華大學 劉耀文的同學

能再次獲得獎學金是我的榮幸

美和學校財團法人美和科技大學 Selep

很榮幸能獲獎,由於住在偏鄉地區上學往返需花上2小時左右,得到獎學金可以補貼開銷及繳納學費,更開心這次獲得原委會的肯定,謝謝!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姚佳琳

對我的生活幫助很大,也減少很多壓力。

義守大學 張瑋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