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因為我們家是屬於單親家庭,因此這筆獎學金對我幫助很大,加上我是設計系,因此開銷上面對母親來說會是一大負擔。很感謝能通過這次的申請,我會好好利用這筆錢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並且每學期不斷地提升自己的成績。

銘傳大學 林紜亦

這筆獎學金算是滿激勵我的一個助學金,讓我更有動力去努力學習,並且能在生活上比較沒有那麼多壓力

世新大學 啊第

很好!無意見

靜宜大學 劉建棟

謝謝提供獎學金,讓自己有更多心力好好讀書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林俞欣

真的很感謝這次能獲得獎助學金,自己本身還有兩位子女需要撫養,所以,這次的獎助學金不單單能幫助像我這樣的單親家庭,未來更能讓自己更加努力,堅持,能對社會有更好的回饋及幫助,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真的非常感恩。

光宇學校財團法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田淑琴

有這份幫助,讓我可以彈性的使用時間

國立屏東大學 Tjukadre

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領取到獎助學金,很謝謝主辦單位對我們學生的照顧與用心,辛苦您們了!

逢甲大學 Tasua

得到這筆獎學金,繼續治療自己的病,負擔也不會太重

大仁科技大學 蘇雅萱

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有幸獲獎,我會好好利用這筆獎學金在我的學習上!持續努力不懈!

世新大學 詹采依

獎助學金制度確實能起到激勵學生努力向學的動機,並能幫助學生在求學階段對於資金方面的需求。感謝為此辛苦付出的所有相關人員。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