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很開心能獲得這筆獎學金 也會更認真上課考試也會把獎學金存起來

世新大學 陳姿穎

我覺得沒有百分百有機會獲獎,因為競爭激烈,申請的同學都很優秀,真的有沒有努力,有一部分很看運氣,及老天的眷顧。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也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更棒,優秀的自己。這筆獎學金確實得來不易,應當感恩。

真理大學 蔡詩念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獎學金,有了這筆獎學金就可以補貼自己的學雜費,家裡對我的負擔也可以減輕一些。

光宇學校財團法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陳彤

獲得獎學金讓我非常開心,我由衷的感謝評審委員對我努力的肯定。這筆獎學金的到來讓我深刻體會到付出和努力的價值,它讓我信心倍增、更加堅定地追逐夢想的決心。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會面臨各種挑戰和困難,而我正是在經歷這些過程中認識到自己的內在潛力。這次獲獎學金的機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社會的關愛,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已將這筆獎學金存起來,我打算以此做為資助自己個人成長和能力提升的財政支援,並運用於學習和專業培訓。期望自己下個學期也能再接再厲

謝謝委員的資助

靜宜大學 謝宜呁

我很榮幸能申請到原民會的支持,這讓我在大學新學期的求學過程中減輕了家中負擔,未來我會將這筆錢用在報名考證照的花用,以及日常添購文具用品等。感謝大會給了我這麼一個機會,我的家人也為我感到開心,這也是我努力下去的原因。

國立屏東大學 王停茹

匯存起來

醒吾學校財團法人醒吾科技大學 楊泓利

學期間比較忙,因為沒有拿到獎學金,所以要做48小時的時數,但還可以利用寒假補做,覺得還不錯。

中國醫藥大學 林宛玉

我很高興獲得這次的獎學金,這讓我感到非常受肯定和鼓勵,這不僅是對我努力學業的一種認可,也是對我未來學習和事業的支持。我計劃將這筆獎學金用於進一步的學習上,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同時也感謝能夠在學業上得到這樣的支持,激發了我對未來學習和發展的更大熱情。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 林芷伃

很開心能夠得到獎學金,獎學金真的讓我在學習上跟生活上有很大的實質協助。也希望能鼓勵所有同學能夠一起努力爭取獎項!

健行學校財團法人健行科技大學 Hao

非常感謝有這次機會獲得這次的助學金,讓接下來的學習在學費的部分負擔減少了很多

景文科技大學 蛋黃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