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很開心能夠獲獎,我想好好利用原住民委員會發放的獎學金去學習有意義的知識。

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廖瑋國

聽到獲獎的時候非常驚訝,因為這筆錢我們家又可以少一點經濟壓力了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林瑀宣

我很感謝原民會有這個獎助學金可以申請,這筆錢可以補貼生活上的幫助,讓我在學期間壓力減少,也有動力考到好成績。

國立東華大學 阿婕妹妹

在得知申請到獎助學金後非常意外,因為自己的成績並沒有特別的突出,能夠有此榮幸申請到獎助學金在未來必定會好好運用!
而申請到這份獎助學金對於我平時的開銷有一定的幫助,能夠讓我參與更多課外的活動增進自己的更多素養。

中國醫藥大學 許李春彤

這次能拿到獎學金很開心,可以用來支付駕訓班的費用

遠東科技大學 蔡幸錸

能拿到獎學金非常的開心,代表我在學校的努力是有意義的,我會繼續保持下去。

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 高致宇

真的很感謝讓我獲獎,雖然這次考的不是很理想,我會努力繼續,這種年紀能夠在接觸讀書這一塊実在不簡單,希望在這四年能夠找尋自己的第二技專長 ,讓我能夠脫離貧窮,獎學金用在繳學費一般家用,謝謝大家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陳筱媗

能夠讓我減輕很多負擔

世新大學 葉俊希

很開心能獲得獎學金,是自己在學習上繼續努力的動力,作為媽媽也是身教的好方法。

大仁科技大學 余琳珺

覺得獎助學金幫助原住名學生可以透過自身的努力(成績),得到這筆獎學金是很棒的!這些錢可以讓我們規劃不同的金錢需求,透過這筆錢更提升自我~

世新大學 劉子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