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心得分享

:::

獎學金心得分享

很感謝能提供這樣機會讓我們能有資源對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銘傳大學 李貫台

非常開心 會繼續爭取

龍華科技大學 楊其昕

我很開心能得到助學金,讓我能把這筆錢存下來,幫未來的自己做提前的準備。

逢甲大學 潘郁涵

我當下被通知時,我滿興奮又很訝異!拿到獎學金真的讓我有點嚇到我會拿到這獎學金~
把錢存起來 看之後學校實習費啊什麼的都可以拿出來用!對我的幫助算蠻大的~畢竟在外上學開銷也會很大。

僑光科技大學 湯心恩

很開心可以獲得助學金,下學期的獎學金有著落,覺得很開心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林佳婷

我是單親家庭,雖然媽媽很疼我不會吝嗇,但媽媽真的賺的不算很多,我也會不敢跟媽媽拿零用錢,所以我就需要半工半讀、省吃儉用,有了助學金可以大大改善我的經濟狀況,我真的覺得非常感謝,這筆錢對我來說非常的多、非常重要,我會好好利用的,真的非常感謝!

中原大學 林彥樟

雖然還沒有領到,但名單出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名單上,真的非常開心!非常震驚~覺得非常幸運,能拿到這個名額,也很感謝讓我有這個機會,我會很珍惜的,對於我的學費,生活費上真的很有幫助

嶺東科技大學 小鬼

感謝原民會能讓我獲本次獎學金 此次獎學金將用於大學學費及生活費應用,此獎學金讓我減少父母親的負擔,再次謝謝原民會

義守大學 小安

謝謝空大花蓮中心的師資陣容,在空大的2年半,我這次與有榮焉的獲得原民會獎學金,我內心澎湃不已,這是我40年來,得到的最好迴響,很開心!謝謝原住民委員會,對我生活幫助非常多、再次感恩!

國立空中大學 徐素琴

第一次領空大獎學金,心情很愉悅

國立空中大學 A-kemi